国崩(高考中)

笔名:二钱
填坑?不存在的。

观影体02

观影体


背景:北斗杯已经结束,俞亮时光还在同居,毕竟都在一起了


凭空多了一排排桌椅,众人纷纷坐下去。


开头过去之后,是一个和尚在敲着木鱼,一看是懒师傅。瞧着瞧着突然,蜡烛灭了,老师傅又把蜡烛重新点上,书架上掉下来一本书,书翻开的一页正好是梁武帝和无名氏的对弈。


懒师傅:“今日不同寻常,怕是格泽曜日要来了


懒师傅把书和上,书名是《南北朝棋譜手抄大全。》


时光:“好啊,懒师傅,你早就知道格泽曜日的事情。”


懒师傅:“什么格泽曜日我不知道,我有点困了我先睡了。”


画面一转


地点:方圆市

时间:1997年

接着就是一个小男孩站在橱窗前,傻呵呵的看着橱柜里的四驱车。

老板把最新到货,仅此一辆售价从40改为25元。


时光妈妈:“这不是我们小光小时候吗?”


俞亮:“没想到你小时候对四驱车那么执着。”


时光:“还好啦,不过现在最喜欢围棋。”


俞亮:“只喜欢围棋吗?”


时光:“当然还有你”


众人无语😑


老板:“还给不给你留了?

时光的钱不够

江雪明跑过来:“时光,你又不回家

时光:“你不也来买吃的

江雪明:“我是负责看着你回去的

时光拿着江雪明的钱付了款,又咬了一口她的雪糕


谷雨:“时光,你太过分了”


两个人跑到了时光爷爷阁楼门前时光在门口,木桌子上,一只鞋里翻到了钥匙。


江雪明:“还我,这是我这个星期得零花钱


时光:“放心,我们马上就发财了


然后把书包扔给了江雪明,自己跑上阁楼东翻翻西找找。


江雪明在下面喊:“时光我们快走吧,万一你爷爷突然回来,你不死定了


时光:“没事,跳舞去了


时光爷爷:“大孙子,你怎么没有说你跑到我阁楼啊”


时光:“我这不是忘了吗”


褚赢:“是忘了还是不想说,你心里清楚”


时光:“闭嘴”


褚赢:“嘤嘤嘤,你不爱我了,是什么让你变得如此狠心”


俞亮:“是我,不好意思,时光他爱我”


众人无语×2


时光:“褚赢,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”


褚赢:“嗯,当时你都被我吓的晕倒了”


俞亮:“什么,你当时晕倒了”眼神不自主的看向褚赢


褚赢:“哎,和我没有关系啊”


洪河冷不丁来了一句:“时长老,你这身体素质不行啊”


时光:“什么意思,你时长老身体好这呢”


时光找到一个落满灰尘的棋盘,江雪明听到时光的叫声,跑上阁楼


江雪明:“下五子棋的棋盘


时光:“傻呀你,这是下围棋的棋盘


江雪明没想到自己小时候说的话被这么多人看到


外面开始打雷,天阴了下来


江雪明:“好像要下雨了,我们快走吧


时光来了一句让在场所有人的震惊的一句话:“你说这东西能卖出去吗?


俞晓暘:“时光,你……”


桑原:“这个棋盘看起来有一些年纪,不可以用金钱衡量”


时光:“我那时候不是还小吗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最后一篇,明天有没有我不知道,但是我会尽力更新

评论(8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